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【游戏】练笔(本周主题:诱受)
第1楼   2016-05-08 14:33:11
不好意思前段时间我已经疯了……
现在被慧儿催过来更此帖,之前没更新真的不好意思Orz
另一贴要暑假才能好好更Orz对不起各位大大了
我准备一周出一个小主题,会一直持续到七月末为止,主要是让各位大大们来练笔的。
练人物形象或者场景描写或者其他种种……
由于是练笔,就规定一个字数。
不超过300字
(以及,字符不算字数!!)

每一位大大的文字都会给一个分数(封顶五星)以及一百字以内的短评。

本周主题:诱受


2016.6.08-2016.6.15
欢迎各位大大们来尝试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2楼   2016-05-08 14:34:22
我先来一个,献丑了:
优雅攻的确是个优雅十分的男子。他手指修长又纤细,指甲被他修剪得圆润,上头还泛着健康的粉红色。
仅是这双手就觉得他优雅十分,无论怎么来看,这手的主人都是个矜贵的公子。
是的,他也的确是个优雅的贵公子。
他的举手投足间都有浑然天成的贵气,琥珀色眼中的神情总是冷静与淡然。
他从小到大都如此的冷静,理智得不像话。出色的头脑使他学习任何事物都很快。当他开始接手北区时,他被人私下称为暴君。他对不危及那个男人的事总是淡然得很,无论眼前是发生什么事,他都能处于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状态。
因此,他的冷漠使之被称为暴君。
一个集优雅与冷漠于一身的男子。
……
……
此人原型为《以父之名》中的萧衍,就是照着他的形象写的。
作者
头像
牧之orz

lv. 奥陶珊瑚
2293 2293
第3楼   2016-05-08 15:10:59
这个感觉一点也不简单啊!容我好好酝酿一下再来参加活动……
一不小心就崩了
签约作者
头像
荒木泽代

lv. 石炭蜻蜓
19048 19049
我来凑一脚!!!!
第4楼   2016-05-08 15:32:53
他站在那儿,单手插着口袋,另一手拿着半杯香槟,细格纹衬衫套着呢绒质地的深色休闲西装。他的胡茬从鬓角连到下巴,但精简的打理只会使他看起来更显成熟、且富有魅力。他有着浓眉和深邃的灰蓝色眼睛,当他笑起来,眼角的细纹会传递出他的愉悦情绪。
一幅幅色彩各异的现代主义油画挂在他背后的墙上,一对光头的青年正围着他说话。这两位青年是近期大热的新锐画家,也是此次画展的作者,但他们不得不在意男人的评价。
谁能忽视现代艺术学院的主席呢?
他是艺术品收藏家、鉴赏者,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。他的“王国”里流通着各样的百万臻品,无数名流和富商追逐着他的脚步。他会在一幅画前笑一笑,在另一幅画前挑挑眉。
然后一幅画上天堂,一幅画下地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00整……删了二十来字23333
作者
头像
牧之orz

lv. 奥陶珊瑚
2293 2293
第5楼   2016-05-08 15:54:46
男人控制着一家大公司,如同帝王一般掌握着无数员工的命运。
他高贵优雅,精致的脸庞上永远挂着柔和的微笑,一双湛蓝的眼眸,摄人心魄。
男人无疑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,他交往过的无数情人,无不感叹他的大方慷慨。单是那几百万的分手费,都是那么得让人趋之若鹜。
只有那一头长发,是别人不能触及的禁区。
可是世界上总有意外,一个衣衫褴褛的青年出现在他的生命里,视他的金钱如粪土,挑战着他的洁癖,一双粗糙的手细细地摸过他的发。
自以为只是养了只宠物的男人,从没给过青年这个权利。
他恐怕要狠狠地惩罚这个不要命的青年了。
果不其然,男人把青年锁在庄园某个房间的一方大床上,整日在他耳边不停地呢喃着……
我的爱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满300字
男人的原型是《总裁和流浪汉》里的总裁,这篇文超级苏,但是超级好看……
我以为的优雅就是一个人站在那儿就像是个艺术品 高贵又让人有距离感
男人是我能忆起的我看过的最优雅的一个角色了
1 回复 引用
头像 勃大精深
#1   2016-11-08 10:11:46

想看
想看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6楼   2016-05-08 15:58:53
Quote:
他站在那儿,单手插着口袋,另一手拿着半杯香槟,细格纹衬衫套着呢绒质地的深色休闲西装。他的胡茬从鬓角连到下巴,但精简的打理只会使他看起来更显成熟、且富有魅力。他有着浓眉和深邃的灰蓝色眼睛,当他笑起来,...



『回复君在此』
嗷嗷嗷嗷嗷辛苦了!!
很严格地控制在了300字以内呢OvO
评分:四星半
小短评:很好地写出了一个成熟大叔的魅力所在呢,将大叔的着装,动作还有神态都写得很好。嗯嗯,大叔还是个混血儿呢,灰蓝色的眼睛很好地增加了神秘感。
唔,大叔的动作的确很优雅,托着香槟看画展的。但是似乎可以再更多描写一些关于大叔优雅的方面会更好?
很不错了哟(*๓′╰╯`๓)♡,因为所谓的封顶五星只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啦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7楼   2016-05-08 16:12:57
Quote:
男人控制着一家大公司,如同帝王一般掌握着无数员工的命运。
他高贵优雅,精致的脸庞上永远挂着柔和的微笑,一双湛蓝的眼眸,摄人心魄。
男人无疑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,他交往过的无数情人,无不感叹他的大方慷慨...



『回复君在此』
233333我吃下这颗安利了
牧之你绝对对这文爱的深沉23333

评分:四星
小短评:唔,虽然很对不起牧之,但是这个片段只能打四星不能更高了喔……
毕竟主题是优雅攻,然而总裁大人更符合温柔霸气帝王攻的形象,最后还有点占有欲满满的感觉。
不过开头的高贵优雅又挂着柔和的微笑很给好评噢,很切题!
也是一位混血儿攻呢,蓝眼睛的很有高贵感。
不过三百字不到的小片段里,似乎流浪汉所占比重有点大了呢……大概有三分之一左右了唔……
给牧之评得有点低了,有点不好意思QvQ,不过文字方面还是很不错的(*๓′╰╯`๓)♡
作者
头像
牧之orz

lv. 奥陶珊瑚
2293 2293
第8楼   2016-05-08 16:21:16
Quote:



『回复君在此』
233333我吃下这颗安利了
牧之你绝对对这文爱的深沉23333

评分:四星
小短评:唔,虽然很对不起牧之,但是这个片段只能打四星不能更高了喔……
毕竟主题是优雅攻,然而总裁大人更符合...



哈哈哈我就是来凑个热闹
男人确实是个温柔优雅的人,至少原著是……是我文笔的问题,其实写流浪汉也是为了体现男人的优雅,不过一不小心又走霸道总裁风了。
原著炒鸡好看,tel你一定要吃下我这发安利。
原著没我写得这么糟,tel你看了可能会理解我为什么会觉得霸道总裁优雅了。
签约作者
头像
荒木泽代

lv. 石炭蜻蜓
19048 19049
不愧是专业,回复评论超快的!
第9楼   2016-05-08 16:31:42
Quote:



『回复君在此』
嗷嗷嗷嗷嗷辛苦了!!
很严格地控制在了300字以内呢OvO
评分:四星半
小短评:很好地写出了一个成熟大叔的魅力所在呢,将大叔的着装,动作还有神态都写得很好。嗯嗯,大叔还是个混血儿呢...


简直神速回复啊亲!么么哒!谢谢评论和欣赏!
好玩~不花什么力气还能勾搭人【并不】下次继续玩OwO~片段还能留来以后给角色出场用~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10楼   2016-05-08 16:35:17
Quote:


简直神速回复啊亲!么么哒!谢谢评论和欣赏!
好玩~不花什么力气还能勾搭人【并不】下次继续玩OwO~片段还能留来以后给角色出场用~



233333333好玩就好啦
欢迎勾搭OvO
这种点评写起来超快的,一点都不费力~( ̄▽ ̄~)
下次要接着来玩哟,我会等着你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11楼   2016-05-08 16:36:33
Quote:



哈哈哈我就是来凑个热闹
男人确实是个温柔优雅的人,至少原著是……是我文笔的问题,其实写流浪汉也是为了体现男人的优雅,不过一不小心又走霸道总裁风了。
原著炒鸡好看,tel你一定要吃下我这发安利。
...



233333我吃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听你说的话感觉原文好好看的样子~( ̄▽ ̄~)
我会去看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金牌作者
头像
风铃落

lv. 石炭古松
9793 11793
第12楼   2016-05-08 16:48:35
像我这种废话颇多又不擅长外貌和动作描写的……
拒绝参加qwq默默围观嘤嘤嘤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13楼   2016-05-08 16:52:54
Quote:
像我这种废话颇多又不擅长外貌和动作描写的……
拒绝参加qwq默默围观嘤嘤嘤


咦咦咦咦咦咦明明风铃你绝对能行的说……
金牌作者
头像
风铃落

lv. 石炭古松
9793 11793
第14楼   2016-05-08 17:03:14
不……我想象不出来优雅攻是个啥样子😂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15楼   2016-05-08 17:13:45
Quote:
不……我想象不出来优雅攻是个啥样子😂


sad
金牌作者
头像
风铃落

lv. 石炭古松
9793 11793
第16楼   2016-05-08 17:50:03
Quote:


sad


想着想着就觉得是个霸道总裁了23333333
作者
头像
狂渚

lv. 奥陶百合
3724 3724
第17楼   2016-05-08 18:12:41
tel你果然对优雅攻念念不忘2333333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18楼   2016-05-08 19:15:55
Quote:
tel你果然对优雅攻念念不忘2333333


233333没办法啦233333超喜欢萧衍的啦
签约作者
头像
贤与烈酒

lv. 石炭古松
9562 10562
第19楼   2016-05-08 20:28:53
←←←优雅攻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20楼   2016-05-08 20:34:27
Quote:
←←←优雅攻


写不啦(~ ̄▽ ̄)~
来嘛来嘛
签约作者
头像
贤与烈酒

lv. 石炭古松
9562 10562
第21楼   2016-05-08 20:50:48
Quote:


写不啦(~ ̄▽ ̄)~
来嘛来嘛

我写好了啊,我以三个字完美的诠释了这个主题⊙▽⊙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22楼   2016-05-08 21:00:12
Quote:

我写好了啊,我以三个字完美的诠释了这个主题⊙▽⊙



……
……
……

『回復君』
評分:一星
評論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!!!
Excuse me!!?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
头像
狂渚

lv. 奥陶百合
3724 3724
第23楼   2016-05-08 22:01:11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咸鱼城会玩!tel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2333333
作者
头像
云拟ミ疏狂

lv. 奥陶珊瑚
2265 2765
一个小段子(≧▽≦)
第24楼   2016-05-09 10:02:06
公交车上,优雅攻拉着吊环将蠢萌受护在怀里。
车子忽然急刹车,旁边的男人撞了过来,一只咸猪手就在这时摸到了蠢萌受的屁股,他往一挪了挪。
另一只修长的手将那只手抓住,骨节分明的手指上青筋冒起,男人惨叫,转头只见优雅攻笑眯眯的对他道,“先生,你似乎忘记了,别人的东西是不该乱碰的。”
作者
头像
飞鱼赤道

lv. 寒武扶仙
1214 1214
第25楼   2016-05-09 11:07:44
我就看着你们玩一玩好啦。

这种太费脑子的东西不太适合我这种学龄前儿童玩。
作者
头像
作者你开心就好

lv. 奥陶百合
3156 3156
段子手来啦~
第26楼   2016-05-09 15:57:32
    正门,出不去。窗户,上锁。房间里除了三十多本参考资料和一台电脑外什么都没有。他懊恼地把头发抓成鸡窝。对方显然非常了解他的秉性,不仅断网连扫雷游戏都卸载了。真绝。

    他呆呆地看着空白的文档,眼前又浮现出那人的脸,笑容和煦如春日。啊,我不是要催稿啊小拖,编辑部有一个活动,温泉乡三日游。不用交稿的。还有漂亮的大姐姐哦。

    可是这些漂亮的大姐姐都是有武术底子的啊!这分明就是披着温泉乡皮的作家软禁协会啊!

    不行,不能坐以待毙。浴室有个小窗口,以他的小蛮腰,应该可以出去。待到夜深人静,立志要成为拖稿王的少年努力地外扒。然后,他听到了一声很轻的叹息。

    戴银框眼镜的青年从暗中剥离,每走一步面容便清晰一分。月下他的肌肤泛出淬玉般的青白。仿若山魈。他带着好看的,实着迫人的微笑,静静地看着少年。

    这幅情景在少年眼中不啻于地狱之门洞开。

    “主、主编大人”少年惊恐地猛一弓背。卡、卡住了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啊啊啊啊责编大人好帅!【星星眼】我也想要一个编辑!!!
作者
头像
作者你开心就好

lv. 奥陶百合
3156 3156
好像有哪里不对……
第27楼   2016-05-09 16:02:24
    看了一下前面大家写的,惊恐地发现……只有我一个人写两人对戏对不对!还是侧写对不对!好像除了笑没有什么了我果然不会优雅对不对!完了就我只写了外貌对不对!大家写的都好像是平生哗啦啦地概括啊对不对!

   完了简直不敢看评分……
作者
头像
作者你开心就好

lv. 奥陶百合
3156 3156
第28楼   2016-05-09 16:05:11

   不管写什么到最后总是莫名地搞笑起来的人简直哭晕在厕所……

   文笔渣透了……逗逼根本优雅不起来啊摔!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29楼   2016-05-09 18:08:15
Quote:
公交车上,优雅攻拉着吊环将蠢萌受护在怀里。
车子忽然急刹车,旁边的男人撞了过来,一只咸猪手就在这时摸到了蠢萌受的屁股,他往一挪了挪。
另一只修长的手将那只手抓住,骨节分明的手指上青筋冒起,男人惨叫,...



『回复君在此』
评分:三星半
评论:唔,虽然有是有优雅攻的感觉,但更有腹黑攻的味道在里头哦。或许说,这个攻的属性更偏向于腹黑的感觉。嗯,笑眯眯地警告别人很腹黑呢。
优雅攻的手倒是很有那种养尊处优的矜贵优雅感,不过似乎优雅攻不大会做公交车的说?
云拟君可以试着多强调关键词来提高“优雅”的属性感,或许这样可以做的更好哦。
这样一个小片段写得还是很不错的,下次也请多多来玩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作者
头像
tel

lv. 石炭蜻蜓
12676 16676
第30楼   2016-05-09 18:16:13
Quote:
    正门,出不去。窗户,上锁。房间里除了三十多本参考资料和一台电脑外什么都没有。他懊恼地把头发抓成鸡窝。对方显然非常了解他的秉性,不仅断网连扫雷游戏都卸载了。真绝。

    他呆呆地看着空白的文档,眼...



『这里是回复君的说』
评分:四星
评论:虽然作者君写得优雅攻很有那种感觉,嗯嗯,真的给人一种气势凌厉而又优雅得恰到好处的感觉,不过受君的篇幅似乎有点过多了哦?主题是攻啦,攻啦≥﹏≤
外貌描写的地方有神态描写呢,虽然是带着压迫感的微笑,不过作者君写出来的倒的确是很有画面感,而且不会往腹黑属性靠,这一点做的很好呢!!
不足的小点就是人物所占篇幅问题啦,作者君要再适当安排下会更好哦(′∀`)♡
下周的主题也请参加的说,当然这周主题再玩一次也是很欢迎啦ヽ(爱′∀‘爱)ノ

快速回复

标题:
内容:
(按 Ctrl+Enter 直接提交)